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十大国内外电影海报抄袭事件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4日11:13 来源:文章摘自“精品购物指南”

  被告:《墨攻》   犯罪事实 :相似度90   当事人陈述与辩解:   《墨攻》出品方华谊兄弟公司副总徐立:我没觉得那款海报有问题。我们委托了专业的公司来设计海报,出于专业精神,他们当然不会去拷贝别人的创意,所以我不会因为此事而刻意去换海报。   本庭宣判:一个海报制作公司,毫无抄袭的动机,把《墨攻》的海报当成《最后的武士》来做,这是什么精神?这是专业精神,这是不会拷贝别人创意的专业精神,每一个海报制作公司都要学习这种精神。对于大家所说的抄袭,我是很愤慨的。现在大家都指责它,可见它的专业精神之深。我们大家要好好学习它毫无抄袭之心的专业精神。一个公司能力有大小,但只要有这点精神,就是一个专业的公司,一个专业的公司,一个专业的……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