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不屑多次被骗 坦言“证明我挣得多”

  月初成龙向香港警署报案,称在卖车时被朋友骗走300万。前天,成龙公开表示,如果那位朋友不尽快还钱,他就会公开其身份。他还表示,被人骗证明自己挣钱多。

  去年成龙买了一辆高级跑车,但使用频率非常低,最终决定割爱跑车。此后拜托一位朋友当中间人代为接洽买家,最终达成协议,以300万卖出爱车。但其后朋友完成交易且收到钱后,即频频玩失踪,令成龙痛失300万。前天成龙在出席活动时再次被问及此事,他表示,300万没有就没有了,但这个朋友还认识不少电影界的人,不希望自己的朋友再被骗。
成龙指出,最近自己不断致电对方,但仍联络不上,“只要他走出来和我说,还回那笔钱给我,我就向他道歉。但如果他再不出现,我会登广告,登他的照片,让所有朋友都知道他是哪一个。”

  虽然受骗但成龙不觉得丢了面子,“我很幸运,因为我很容易信人,还被别人骗地、骗厂。我不适宜做生意,只适宜拍戏。”成龙还说每一个人都会被人欺骗,像杨受成及李嘉诚都试过。他自己向来重感情,容易相信别人,被骗多次也不会变聪明:“我照给人骗,给人骗证明我挣得多。”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