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陈冠希一家多灾多难 父亲资金短缺预告破产(图)

  陈泽民承认生意周转不灵,随时申请破产。

  陈冠希正身在加拿大,未知父亲面临破产的消息。自床照事件后,陈冠希(Edison)依然要面对很多问题,除了近日的子弹死亡威胁外,父亲陈泽民也即将面临破产!面对家人内忧外患,难怪陈冠希的姐姐姊姊陈见飞面容憔悴,寝食难安!

  昨日新太阳广场举行《新地环球名人温泉蛋雕展》第一站,担任嘉宾的陈见飞(Tricia)一脸疲态出场,她表示日内会有重要事宣布!经记者多番追问下,她终透露父亲陈泽民即将破产:“爸爸叫我代表家里说出来,但我想正式公布了才说,总之这个是我们一家人的决定。
(由你来说会不会好大压力?)经历太多事情啦!一件未停一件又来,这个不算什么压力!”问到陈冠希可有在经济上支持父亲?陈见飞强调家人向来财政独立。

  信贷收紧难周转

  记者随即致电陈泽民,他接受本报访问时也承认面临破产边缘,他语带无奈地说:“金融海啸之下,银行收紧信贷,影响我做生意的资金出现好大困难!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父亲,我有跟家里人说清楚,如果跟银行真的是无法洽谈,我会决定申请破产。(陈冠希是否知道这件事?)我没有跟他说过,我只是跟两个女儿女提过。(陈冠希在经济上可不可以支持你?)做生意的是我个人的事,儿子没有责任要帮我,而他暂时也都没有这个能力。”他说毕便礼貌挂线。

  除了担心父亲面临破产,陈见飞也担心弟弟陈冠希被子弹恐吓,她说:“自从有传媒收到一颗子弹的恐吓信之后,我就一直没有睡过安心觉,好担心,整个脑子都没有停过。(陈冠希一样那么担心?)我没有跟他说过,因为我不想他担心,只是问过他"AreyouOK?"他答我"Fine"!”她表示此事就算不是发生在弟弟身上,发生在朋友身边也一样会担心:“这颗子弹那么大,我一见到就狂呕,吐了好多!(爸爸妈妈也一样那么担心吗?)爸爸比较冷静,他安慰我警察已经在处理事情。”

  拒穿避弹衣示弱

  提到陈冠希正计划出席新片首映,有指他届时出席公开场合拒绝穿上避弹衣?陈见飞苦笑说:“他的人性格就是这样!他不希望被人觉得好软弱。其实他已经道了歉,可能有的人觉得不够,但他跟女孩子一样,已经用了一年时间的不开心,我都想张柏芝开心!(有没有看张柏芝骂弟弟?)有看,但我不会气她,如果她觉得说出来开心就说吧!她气你弟弟没有打电话给她!”她又指陈冠希现正商讨会否出席下月假新加坡举行的活动。

  物业蚀让涉款数千万

  在加拿大修读财务经济系的陈泽民,是加拿大银行家协会会员,他曾自言在1993年已来港开设金融公司,并曾是上市公司骏雷国际主席。陈泽民跟圈中人相熟,故成功拉拢爱儿陈冠希加入娱乐圈。

  兴旺期:

  随着陈冠希走红,陈泽民家底也被揭。当年有指陈泽民坐拥六部车牌全是“369”的名车,包括三部劳斯莱斯、宝马Z3跑车等,总值约700万元,更拥有九匹名驹。早年陈家以7万多元租住3,500尺罗便臣道豪宅,后期租住加多利山独立屋至今。

  2003年,陈泽民曾在北京的中国会搞生日派对,关之琳刘烨胡兵也有到贺。有传陈泽民最风光时,家中有四位厨师坐镇,尽享中、日、意等多国名菜。另外,陈泽民“绯闻”也毫不逊色,曾被拍下跟不少俊男伴游到泰国等地,跟内地影星胡兵也被指关系不浅。

  衰落期:

  陈泽民在商界打滚多年,官非不断。2002年,骏雷国际由毫股变仙股,身家蒸发过亿元,故有传他急卖两个会景阁单位,亏4,439万元离场。其实,陈泽民于1996年楼市高峰期开始,先后以个人及公司名义以近一亿元购入四个会景阁单位,其后陆续放售有赚有亏,共亏了约2,800万元。

  2003年1月任主席的骏雷国际被入禀追讨欠租97万元。

  2003年5月陈泽民拥有的369控权有限公司遭朗盈证券入禀高院,追讨约648万元孖展欠款。

  2003年11月遭ShineFaithLimited入禀高院,追讨300万元欠款,但陈泽民却开空头支票。事后该公司指出错,撤销诉讼及道歉。

  2004年9月陈泽民旗下的附属公司Great Wall遭业主入禀高院,追讨约28万元的欠租及约290万元的租约损失。

  2008年7月遭中银入禀高院,向陈泽民任董事及担保人的SkillionPropertiesLimited,追讨1,900万元欠款。

  投资劲蚀身家暴跌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不少有投资的艺人皆损手烂脚,其中最严重的险些断送整副身家,欲哭无泪!

  李香琴:身为雷曼的控苦主,琴姐七位数字的身家惨被蒸发,难怪每次提起都眼泛泪光。

  张学友:受金融海啸冲击,有股票、有楼的张学友劲亏数千万,现阶段只好按兵不动,暂做大闸蟹。

  林建明:“沙姐”早年投资雷曼迷债,现已血本无归,不见过千万的她坦言身家早已差不多化为零!

  陈豪:高价购入汇控,看见股价跌剩四分之一的他仍抱着希望,指要“放长线钓大鱼”。

  容祖儿寄语陈冠希:生性!

  容祖儿:金融风暴真的是影响好多人!希望可以坚强面对,能够尽快重新来过!希望儿子(陈冠希)能生性点。

  孙耀威:虽然不认识他,但听到都会不开心,但相信他有本钱重新站起来,好像当年叻哥也试过破产,现在一样成功!陈冠希的姐姐是基督徒,他会帮家人祈祷,带他们从正面方面看这件事。

  农夫:不知道陈爸爸破产,其实“子弹事件”后仍未同老板陈冠希联络,又怎么会问候到他家里的事呢?我们未见过陈爸爸本人,他姐姐就见过几次,但私底下没有联络,也都不会无端端打电话给他问他爸爸的事。

  Soler:我们也只是见过一次陈冠希,他爸爸更加未见过。不过,既然要破产当然好不开心,那么多事发生在他身上都好可惜,家里人一定好心痛。

  谢贤闻言划清界线

  陈泽民向来交游广阔,与不少圈中人稔熟,当年他的儿子陈冠希出道时,曾托成龙大哥多加照顾。除了成龙外,陈泽民也与谢贤相识,不过问及有关陈泽民面临破产一事,谢贤语带生气地说:“你不要问我啦!我不认识这个人。”未知是否因陈冠希连累其新媳妇张柏芝卷入床照风波有关。记者也有联络陈泽民同性密友胡兵,由其助手接听电话,对方指胡兵正在日本,至截稿前仍未获其回复。而曾因合约问题而与陈泽民对簿公堂,最后和解的黄晓明,现身在内地赶戏,未能联络得上,他今天会到港宣传《神枪手》。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张皙)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见飞 | 陈泽民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