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猫》金秋第三次登陆中国

   今年秋天,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猫》将第三次登陆,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重庆等六个城市巡演。面对密集引进音乐剧《猫》的做法,被问到经济危机背景下为什么启动大规模巡演,中演娱乐公司负责人解释说:“去年,很多百老汇音乐剧陆续来到中国,因为经济危机的关系大都赔钱。

今年启动《猫》的巡演计划是因为这部剧确是一部经久不衰的音乐剧而且与其他音乐剧不同,剧场版的《猫》比光盘版要多一段‘海盗猫’的内容,因此值得观众到现场观看。这将是今年来中国的唯一一部音乐剧。也将是近年来《猫》最后一次来中国。”

  音乐剧《猫》是音乐剧大师韦伯创作的经典音乐剧,其中的歌曲《回忆》可谓家喻户晓。《猫》自1981年5月11日首演于新伦敦剧院和1982年10月5日首演于纽约百老汇冬园剧院后便一直在这两处演出,前后持续了整整20年。实习记者林晨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