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夫人”扒明星隐私 遭网友人肉搜索曝光

任斯璐PS前后“面目全非”
任斯璐PS前后“面目全非”

任斯璐写真(资料图片)

  日前有网友通过电子相册地址,“人肉搜索”出了女演员任斯璐在某论坛注册的ID“rosechanel1”,令人惊讶的是,任斯璐用这个ID频繁爆出娱乐圈众星的猛料。

  18日,一网友发帖称任斯璐PS技术惊人,经常把自己PS得面目全非,该网友顺便贴出了任斯璐两个博客的地址,没想到引发“人肉搜索”,有网友发现任斯璐在天涯注册了一个ID,叫rosechanel1,她用这个ID发了自己PS后的照片。不仅如此,她还大嘴爆料了很多圈内明星猛料,包括“刘亦菲太土了”“李冰冰唱歌让我吐了”等,让人看后咂舌。

  被“人肉”后,任斯璐很快关闭了两个博客,并且注销了在某论坛的ID。关闭博客前,任斯璐贴出题为《请叫我猪头璐:)》文章:“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我有虚荣心,也比较三八……我做了很多很幼稚的行为,可能这样做伤害了一些人……在这里我真心的给大家道歉……”

  任斯璐曾演《功夫》

  任斯璐在《功夫》里出演鳄鱼帮帮主(冯小刚饰)的夫人。曾与李小璐合演《青春的童话》,饰演妹妹莫北。后来,她又不过多年来,她一直处于半红不黑的状态。

  任斯璐惊人语录:

  ■我觉得黄奕做得挺好的(指整容),真正特别失败的绝对是杨幂。不光拔牙,我还怀疑她做过颊脂垫导致肌肉下垂,失败中的失败,20来岁的MM变成瘪嘴老太太了。

  ■这个小宋佳可真不是个好鸟,之前听一经纪人朋友说过小宋佳喜欢上一个同性恋就主动追求,貌似还是甩了前男友和她在一起的,怎么那么搞啊。还要被导演潜规则,乱七八糟的。

  ■明道简直是四方头界的奇迹,这样16∶9的脸都出来混电视圈电视机都要哭了。

  ■以前的李小璐挺可爱的,现在整了鼻子丰了唇取了脂肪,整个人都变型了,现在的脸型太奇怪了,鼻子也很假虽然做得不高,还是很假。

  ■刘亦菲太土了,李冰冰唱歌让我吐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斯璐 | 李冰冰 | 李小璐 |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