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任达华与许鞍华秘密“拍拖” 张静初品香港美食

任达华把手搭在许鞍华肩膀

  搜狐娱乐讯 任达华张静初主演的电影《天水围的夜与雾》是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之一,前晚(3月22日)两人与该片导演许鞍华一同出席电影节开幕仪式后,便相约到会展附近的新鸿基中心某酒楼吃饭。

  电影节开幕礼后,张静初率先与家人到达酒楼,而任达华则与许鞍华紧随其后抵达。吃饭期间,任达华与许导演烟瘾大发,特别走出门外抽烟。任达华还向记者说笑:“哈哈,竟然被你们发现我们拍拖呢!”他们抽烟期间,同样出席电影节开幕礼的陈可辛导演,与一位外籍朋友也到该地吃饭。

  约于10点半,张静初、任达华以及许鞍华导演一同离去。记者问到张静初是否和导演吃饭?她立即抱着许鞍华说:“是呀,那人便是许导演。(有没有见到陈可辛导演?)有呀,我也有与他打招呼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许鞍华 | 张静初 |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