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当谋男郎零片酬 经纪人曝:都是义务出演


小沈阳当定“谋男郎”。(
小沈阳成为“谋男郎”

  牛年春晚后一夜成名的小沈阳(空间),尽管在走红后备受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好运是随着春晚“piapia”的来了,近日又传出他成为张艺谋下部新片男主角的消息。记者就此向赵本山(空间)经纪人高大宽求证,他表示,小沈阳铁定已成为“谋男郎”,至于赵本山会否也参与这部新片,他表示还未确定。记者采访张艺谋新画面公司负责人时,他也肯定了张艺谋将于上半年拍摄新片的消息,内容是东北小人物命运的黑色喜剧,小沈阳将与同是东北人的孙红雷对戏。

  媒体透露,张艺谋沈阳之行正是为自己的新片“选秀”,包括小沈阳、毛毛等在内的赵本山徒弟们都将在他的新片中亮相,赵本山本人也很可能友情客串。

  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表示,“目前小沈阳应该是确定了,其他的演员还没有最后敲定。”而当被问及零片酬的问题时,高大宽则显得有些支支吾吾:“机会难得,片酬当然是其次,现在还没有具体谈。不过即使没有片酬,我想小沈阳也不会不乐意的。”据知情人士透露,小沈阳能分得多少报酬,完全是赵本山说了算,“现在小沈阳每场演出,出场费50万元他自己只能拿2万元,电视剧也几乎是义务出演。”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