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威瑟斯彭过33岁生日 男友吉伦哈尔为其开派对

威瑟斯庞与吉伦哈尔感情稳定
威瑟斯庞与吉伦哈尔感情稳定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杰克-吉伦哈尔在他位于洛杉矶的家中为他的女友瑞茜-威瑟斯彭举办了一个庆祝她33岁生日的庆典。到场的宾客包括玛吉-吉伦哈尔、皮特-萨斯加尔德(Peter Sarsgaard)以及两人的女儿Ramona,小罗伯特-唐尼和妻子苏珊也特地前来。

  不过瑞茜-威瑟斯彭真正生日的那天其实是上周日,当天,她出席了自己参与配音的动画电影《怪兽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s. Aliens)在洛杉矶的首映。前不久她在出席该电影的新闻发布会时曾透露:“我非常期待我的生日,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事情,可以我的孩子们一起,他们让我感到骄傲。这种感觉比你取得其他成就还要棒。”

  33岁的她说她的孩子们—8岁的Ava和4岁的Deacon现在终于认为她是个酷妈了,因为她为一部动画片配音了。她说:“我的孩子们很狂热,早晨醒来第一句话就是:‘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什么时候能上映?’我的女儿说:‘只是我能带多少人去现场看?我邀请了整个三年级的同学!’。”

  “我真得很享受现在,孩子们如此爱我,我实在太高兴了。”瑞茜-威瑟斯彭补充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尔 | 瑞茜 | 威瑟斯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