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十月围城》豪华主创现身 陈可辛目标3亿(图)

  九大角色解密

  当日公布并出现在现场的九个主要演员,在片中被赋予了这样的角色:“赌徒”甄子丹、“乞丐”黎明、“车夫”谢霆锋、“革命党”梁家辉、“刺客”胡军、“流亡将军”任达华、“警司”曾志伟、“妾侍”范冰冰、“少爷”王柏傑。


  “赌徒”甄子丹:

  在片中,甄子丹是一个嗜赌之人,因赌博输尽了家财,还输尽了爱情:原本范冰冰所饰演的角色是她的妻子,最后,因不堪忍受,离他而去。而为了国家大义爆发的这样一个赌徒,在对于爱情失意的同时,又成为了一个大义大勇的民族英雄。甄子丹希望观众对其的印象不要停留在固定的功夫片角色里,也意味着这样的一个人物性格,会有更多的心理戏出现。

黎明
黎明

  “乞丐”黎明:

  褪去“梅兰芳”的妆容,黎明在片中真的会饰演一个乞丐,以破破烂烂的邋遢形象出现在银幕上,对于这,黎明丝毫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这也将是黎明在主演过的影片里,“自毁形象”最彻底的一次。

谢霆锋
谢霆锋

  “车夫”谢霆锋:

  在电影里,一直以来又酷又帅的谢霆锋将要把自己剃成光头,然后接上假发,梳成大辫子,扮演一个浴血奋战的车夫。而他在片中,与周韵将会有一段感情。自从改走功夫小生路线后,不管是《龙虎门》,还是《男儿本色》,谢霆锋都十分能打,拍起戏来也十分玩儿命,不过,在这部《十月围城》里,谢霆锋是一个不怎么会武功的车夫,但打起来还是一样的拼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甄子丹 | 黎明 | 范冰冰 | 胡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