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十月围城》豪华主创现身 陈可辛目标3亿(图)

《十月围城》公布的主演概念草图

《十月围城》主创合影,期待这部有份量的电影。

  搜狐娱乐讯 《十月围城》九大主角掀开神秘面纱,陈可辛“全明星阵容”的想法得以实现。昨日,一场星光熠熠的发布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之前传说已久巨星云集的《十月围城》第一次对外正式公布了主演名单,九大角色一一亮相,从草图和介绍片中透露的内容来看,该片的精彩程度让人期待。对影片颇有信心的陈可辛表示,自己的预测是3亿票房。  

陈可辛目标3个亿

    大卡司 大期待:于冬说四亿 陈可辛称三亿

  虽然影片还未开拍,《十月围城》的投资方和发行方,保利博纳的老总于冬就已经对这部电影的票房有了一个乐观的预期——4亿人民币。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的过程中,该片的监制陈可辛虽然不认为片子能赚这么多钱,但也给出了一个大多数华语电影难以企及的预估数字:3亿人民币。

  《十月围城》已知的演员名单包括甄子丹、黎明、谢霆锋、梁家辉、胡军、任达华、曾志伟、范冰冰、王柏傑九人,据了解,王学圻和周韵还将在影片里出演角色,但角色究竟是怎样,目前还没具体的说法。还未开拍的《十月围城》,投资两千万美金,讲述的是1905年10月15日那一天,来自各地的革命义士,商人、乞丐、车夫、学生等人对抗清政府和英政府的高压,保卫孙中山的故事。陈可辛称自己预估3亿的信心不仅来自于影片的豪华主创阵容——除了以上公布的演员名单,包括武术指导董玮,摄影指导黄岳泰,美术指导麦国强,编剧秦天南等都来自陈可辛《甜蜜蜜》、《如果-爱》、《投名状》的御用阵容,并且,影片本身所拥有的动作元素,感情戏元素,民族情感元素都让陈可辛觉得会是抓住观众的看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甄子丹 | 黎明 | 范冰冰 | 胡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