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卫视收视之争转战 电视荧屏进入“魔术时代”?

  继“选秀潮”、“真人秀”、“麦霸潮”之后,春节过后的电视荧屏似乎集体转身进入“魔术时代”,各地方电视台争抢在春晚上走红的台湾魔术师刘谦;争抢着播出“魔术集锦”;安徽卫视和湖南卫视更是同时筹划两档原创的魔术栏目。

  湖南卫视为刘谦量身定做节目

  记者3月23日从安徽卫视内部得悉,安徽卫视已经弃用原定在《星光魔范生》中邀请的主力嘉宾刘谦,刘谦将加入湖南卫视的新节目《魔术学院》。

  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我们在2007年就曾跟刘谦洽谈联手打造一档魔术类节目,现在的工作应该算是之前工作的延续。
湖南卫视2009年的媒介资源推广会上就曾推荐过一档魔术节目,这个节目就是为刘谦量身定做的。”

  不过,经历央视春晚的“洗礼”之后,刘谦的身价已是今非昔比,原来的薪酬显然已经达不到刘谦目前的心理价位,因此湖南卫视与刘谦就此进行了新一轮磋商。有知情人士透露,“湖南卫视节目的名称暂定是《魔术学院》,刘谦的薪酬据说是原来的3倍,而且节目一旦敲定刘谦将常驻长沙,合同将为他提供在长沙期间的私人住所,另外还有他的一辆私人座驾,湖南卫视也会帮他从北京弄过来。”

  记者了解到,刘谦目前的薪酬确实非常高。据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为邀请刘谦助阵“康剧来了”和《人间》,光出场费用就支付了近30万元。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刘谦总共出场4次,录制时长总计40分钟左右。

  安徽卫视请国际魔术大师秀魔术

  对于弃用刘谦的真正原因,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总制片人、钛金匙传媒总裁罗发平解释说:“我们之前确实邀请过刘谦担任《星光魔范生》的评委,但是后来我们放弃了这种设计。”

  据悉,《星光魔范生》是安徽卫视与钛金匙传媒联合推出的一档大型魔术节目,总投资2000多万元,将邀请来自全世界各国的顶级魔术师来秀魔术,这些国际顶级魔术师来中国演出的身价都非常高,有的魔术师身价超出刘谦好多倍。

  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邀请的魔术师名单,包括世界级魔术大师陈智玲、美国魔术大师丹尼科尔、德国魔术大师朱利安弗莱克、国际近景魔术比赛冠军杰瑞米等。另外,该节目还将邀请周杰伦蔡依林、任贤齐、齐秦、张朝阳、明道等众多明星加盟。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