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纵贯线”成立原因曝光:为救自我封闭陈淑桦



 
  就在纵贯线香港演唱会之际,罗大佑敞开心扉,向媒体讲述了他这么多年的人生感悟。20年前毅然选择做音乐不做医生,他直言有得有失,现在的愿望居然是要一个小孩。而“纵贯线”成立还有一个秘密原因,就是挽救自我封闭的陈淑桦。

  罗大佑直言现在状态很好,“我要搬家的话,随时都可以走,没什么顾虑。很多父母要搬家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孩的教育环境问题。”但他又突然补充:“我其实现在有点想要个孩子,我也想改变一下生活嘛。
不过这和成不成家没有关系。”

  纵贯线成立的原因,有两个非官方的说法:一个是“救市说”,为滚石的唱片市场救市;一个是“救命说”,要感动陈淑桦走出自闭。“也可以这样说,淑桦现在是在比较封闭的状态里,我们想给朋友一些帮助,做一些事情。4个男人加一个女的,我们可以写一些歌,我想等到我们4个弄得比较成熟一点再找她可能会好一点。”罗大佑证实“纵贯线”成立一年就要解散,“1年应该是差不多的,我觉得不要再延续下去。可以用其他的形式,各自做自己的,因为我还有音乐剧要做,我现在一直在写音乐剧,跟下一代会有关系,跟儿童会有关系的音乐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大佑 | 陈淑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