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星光魔范生 > 新闻动态

刘谦走红后要求涨身价 遭安徽卫视弃用(图)


刘谦现身引发骚动
刘谦现身引发骚动

  内地荧屏在春晚后集体转身进入“魔术时代”。一时间,台湾魔术师刘谦成了抢手货,昨日记者意外获悉,原定于《星光魔范生》中邀请的重磅嘉宾刘谦,将遭安徽卫视弃用。

  安徽卫视不加价 刘谦玩隐身

  安徽卫视对于刘谦来说有提携之恩。2008年,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为其设子栏目推介魔术。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正是看过该节目才决定启用。可是据《周日我最大》制片人罗发平私下透露,刘谦走红后,他多次给刘谦打电话,却一直不接。罗也曾与刘谦经纪人沟通,经纪人何先生认为,“刘谦走红后,安徽卫视没有一位领导打电话刘谦,也没有为刘谦涨身价,量身定做节目,我们觉得安徽卫视没有诚意。”

  刘谦走红后“翘尾巴”拒接师公电话

  除了不接罗发平的电话,刘谦就连启蒙老师王凯富的电话也拒接。刘谦始学魔术,便拜在王凯富门下,真正手把手教刘谦的是王凯富的徒弟,“从身份上讲,我是师公。”谈及刘谦种种变化,王凯富显得很淡然,“我现在不想谈这个徒孙,他很红了,很优秀”,至于是不是人一红就容易“翘尾巴”,连师公电话都不接,王凯富帮忙圆话,“可能是太忙了,电话被打爆了”。

  安徽卫视否认是酬劳问题

  据悉,经过春晚“洗礼”,刘谦身价今非昔比,出席江苏卫视《康剧来了》及《人间》,总计40分钟赚去了30万。难道是因为身价太高支付不起?安徽卫视推广部胡先生幽默中带严肃,“我们‘不差钱’,价格根本不是问题。”据透露,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总投资2000多万,将邀请世界各国顶级魔术师,“演出身价都超出刘谦好多倍。还将邀请周杰伦、蔡依林、任贤齐齐秦、明道等明星,身价大多也不低于刘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王凯富 | 罗发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