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直击:王菲个性装扮逛街 为爱甘做普通人


王菲素颜逛街。
王菲素颜逛街。


   搜狐娱乐讯 淡出娱乐圈的王菲自从嫁给李亚鹏、有了二女儿李嫣后,一心在家相夫教女,很少公开在媒体上露面。上周末,搜狐娱乐在世贸天阶附近遇到了久未露面的王菲。天后素颜低调装扮与友人一起购物,并在商场的男装、女装、童装区精挑细选,为自己、女儿及老公购置新装。

  中性“混搭” 素颜逛街无人识

  看明星生活装扮就能看出一个明星的个人品位。王菲的品味,一直被圈内外的人肯定。搜狐娱乐近日在商场偶遇天后王菲,这位百撘天后嫁为人妇后穿衣风格更加随意、平民了:及肩的头发束成马尾、蓝色棒球帽的帽檐压得很低、嘻哈风格的蓝色刺绣夹克、紧身牛仔裤、球鞋、再加上一个近期出镜率蛮高的黄色斜跨包……天后的这身“混搭”并不讨巧,高挺的骨架从背后看起来像个小男生,非她风格的穿着未体现出她的气场,让身边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没人认出她是王菲。

组图:王菲
组图:王菲素颜逛商场购物

  精挑细选 为老公女儿置购新装

  王菲“乔装”之后躲在人群中不受干扰的购物,享受自己的HAPPY TIME。在世贸天阶某自助品牌的购物区域里精挑细选。老公的衬衫、童童的毛衣、嫣儿的小鞋……昔日舞台上叱咤妖娆的女子此刻就是一位平凡普通的家庭主妇,会在换季时为家人添置新衣,会精打细算去买一些平民品牌……没多久,王菲的选了几件轻薄的春装结账。

  喝咖啡 挤电梯 为爱甘作普通人

  随后,天后逛累了,又拉友人跑到咖啡厅买了杯咖啡。此时依旧没有人认出眼前这位中性装扮的主妇就是天后王菲。王菲对此也相当得意,将帽檐压得更低,端着咖啡边走边喝。又拉着友人在超市扫荡一圈……几个小时候,天后满载而归。在前往地下车库时,又撘上了一部人较多的电梯,本以为狭小的空间会有人认出王菲,但遗憾的是,人与人最近的距离只有几厘米,但依旧无人将眼前这位大包小包、素颜低调主妇与天后王菲联系在一起。

  几小时后,王菲结束了当日的购物,驾车与友人离开商场。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 李嫣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