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余少群获亚洲最佳新人 将主演《苍穹之昴》

  23日晚,在香港举行的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上,新人余少群凭借在电影《梅兰芳》中的出色表现,一举夺得首次设立的最佳新人奖,这也是余少群自去年步入影视圈后收获的第一个国际级的表演性专业大奖,余少群坦言这个奖对他来说意义非凡。

帅气余少群
帅气余少群

  亚洲电影大奖(简称AFA),由香港国际电影节(HKIFF)主办,是亚洲地区唯一一个覆盖全亚洲电影界的颁奖盛典,是权威与荣誉的象征。该奖刚刚办到第三届,堪称朝气蓬勃,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电影人的关注。作为今年新设的最佳新人奖,可谓竞争激烈,在08年度全亚洲各国优秀电影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新人们,经过大会评审的严格审核,余少群最终胜出,成为亚洲电影大奖的首届最佳新人。

  电影《梅兰芳》自上映以来票房突破亿元,创造了国产文艺片史上的最高纪录。青年梅兰芳的扮演者余少群,更是凭借精美的扮相和自然的表演脱颖而出,大获好评,征服了无数观众,并被公认为《梅兰芳》最大的亮点之一。当晚,一身时尚装扮的余少群上台领奖时,观众席上传来一片尖叫,因为眼前的余少群与电影中的“青年梅兰芳”形成巨大反差,一个阳光帅气,一个妩媚婀娜,余少群亦古亦今、雌雄难辨的造型赢得满堂彩。

  第一次拍电影就能在国际级电影节上收获专业性表演奖项,余少群非常兴奋,一再感谢大家对他的认可和鼓励,09年会继续起跑,再接再厉。在颁奖典礼之后的晚宴上,电影节组委会的评委不断称赞余少群在电影中的表现,并预言余少群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影坛巨星。据了解,余少群近日收获颇丰,除了一举斩获最佳新人奖外,面对记者采访时,余少群更是大方透露他的下一步戏将是与日本合作的2010开年大戏《苍穹之昴》,除了会在剧中出演男一号外,还将与日本著名演员田中裕子携手合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少群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