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蒋雯丽凭《立春》再获影后提名 公益事业两不误

蒋雯丽白衬衫造型

  备受瞩目的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将于3月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香港、亚洲乃至国际级导演及当红明星将云集香港,出席该届颁奖礼。在今年入围的影后人选中,内地女星很获青睐,蒋雯丽、周迅、赵薇将角逐今年影后桂冠。

  据了解,由于工作繁忙,蒋雯丽已确定将缺席本届亚洲电影节。一直以来,蒋雯丽都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由她主演的电影都获得了媒体及业内专家们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在作为一名优秀演员的同时,蒋雯丽还多方面尝试,08年自编自导了一部半自传体电影《伞》,引起了多方关注和期待,该片有望年底在国内上映。此外,蒋雯丽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曾受著名导演吴宇森的邀请,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拍摄了公益广告片,讲述爱心故事。

  现实中的蒋雯丽一直关注弱势群体的生活,身为“防治艾滋病义务宣传员”和“全球妇女与艾滋病联盟执行委员会委员”的她,经常关注我国的艾滋病人群,自从作为宣传大使以来,6年间她出席了无数大大小小的艾滋病宣传活动,也看了很多有关艾滋病的书籍、资料。今年春节之后,蒋雯丽先后走访新疆等地看望当地的艾滋儿童和患者,用自己的爱心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