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维德牵手门牵出名和利 中国四大小生居首位

  台湾出道的黄维德,早已凭借帅气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打开了内地演艺事业的大门。塑造了众多让观众的喜爱的形象,顷刻间这位台湾人气演员的作品就沾满了荧屏,让人目不暇接,也赢得了众多赞誉,加盟国际公司,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同时也被媒体与黄晓明陈坤陆毅一起誉为“中国戏剧四小生”。而09年,由黄维德主演的五部大戏将轮番在各大卫视热播,黄维德跻身成为戏剧一哥,而据有关媒体的相关调查,黄维德凭借超高的人气稳居“中国戏剧四大小生”榜首。

黄维德凭借高人气当选“中国戏剧四大小生”榜首
黄维德凭借高人气当选“中国戏剧四大小生”榜首

  自去年“牵手门”爆发以来,黄维德名利双收,演技受肯定,人气大涨,演艺活动不断,片约代言不断,事业四路齐发,同时也在紧张筹备下一部电视剧以及电影的拍摄,日前更有媒体报料已赚近千万,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巨星。“牵手门”事件的出现使更多人注意到黄维德以及他的作品,尤其09年黄维德主演的《对手》、《母仪天下》、《封神榜之武王伐纣》、《少年讼师纪晓岚》等将轮番在各大卫视热播。演技扎实的黄维德将分别化身密码破译员、宫廷乐师、一代帝王和少年讼师,朝代的跨度上,也从商朝延续到民国,更是和众多像赵文瑄、刘德凯、冯远征等国内著名演员一起打造的荧屏大餐。

  凭借扎实的演技受到了众多名导的亲睐并封称为“戏精”的黄维德,曾从台湾辗转内地经过多年打拼,赢得了出色的成绩,不但得到众多戏剧前辈的赞誉和褒奖,同时也成了不折不扣的收视保障的王牌。被媒体号称“多产王”老中青的三代一线戏剧演员中黄维德也是力压黄晓明、陈坤、陆毅等位居榜首。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陈坤 | 黄晓明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