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艺人黄小柔自创品牌店开张 立志要朝国际发展

  以“4 In Love”少女团体出道,如今在综艺和戏剧圈打拼出一片天地的艺人黄小柔近来又发力经营自创服装品牌,并立志要让品牌走出台湾开店到东南亚。日前黄小柔新店在台北西门町开业,谈着自己设计品牌的她一脸骄傲, T-SHIRT品牌HOT HEART,他拿着一件件热卖的T-SHIRT骄傲与大家分享品牌热卖的成果。

黄小柔开店
黄小柔开店

  谈起经营理念头头是道的小柔,选布料、设计、创意、寄柜降低风险、网络贩卖,凡事均亲力亲为,强调自己怕热易过敏,衣服的布料全部就让自己试穿,试穿到自己过敏或不透汗的布料绝对不用,才找出适合的布料。

  黄小柔说:“来买我设计的衣服都是一些酷酷的女生,酷酷的翻我的衣服,酷酷的结帐,看到我在顾店,还酷酷的要跟我合照,还蛮多这样的女生,而且都不是我的影迷来买,很多酷酷的女生欣赏我的品牌,真的非常荣幸”。 黄小柔坦言很高兴自己的衣服这么受到大家的欢迎,前期通过网店就收回投资回本的她,更希望自己的设计有朝一日可以迈向国际到日本、东南亚国家,告诉大家来自中国台湾的设计品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