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晓松捧“小毛虫”蝉联“节节高声”周冠军

  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华语流行音乐电视新锐榜开榜第三周,评榜发生重大变化,六首歌曲在冠军、亚军、季军组自选组别,两两对决。这就增加了现场的火药味,现场的粉丝们可谓大饱眼福。

  本周每位参榜歌手都更换歌曲或者曲风,新一轮的打榜格外抢眼。上周荣登周冠军宝座的咖啡因乐队本周一就自信十足不假思索选择冠军组,与蝴蝶组合对垒。变换风格的流行朋克《加油小毛虫》引爆全场,主唱SAYU渺小的身躯迸发出强烈的爆发力,唱出怀揣梦想的所有人的心声,引来现场尖叫不断。

  格外挑剔的高晓松老师也被打动,过滤掉蝴蝶组合《再见之前》,再度将小柯张亚东手中成功登榜的《加油小毛虫》捧入冠军宝座。来自中日混血乐队咖啡因的《加油小毛虫》深受每期CMO喜爱,备受青睐。咖啡因乐队的助理告诉记者,他们在金牌制作高晓松老师手中成功蝉联周冠军自己也感到很意外,但意外之余,自信又增加不少。搞笑的吉他手刘博飞更是用挡不住喜悦的京腔说:"我们做周冠军那是必须的!"经他们透露,唱了三周的《加油小毛虫》成绩不错,但在下周的打榜节目中,他们会选择挑战新的单曲,希望依然能凭借实力,和流行朋克的曲风赢得更多支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冠军 | 高晓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