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26日《说出你的故事》:羽凡的凡人本色

  26日(周四)晚19:35,陈羽凡夫妇携手瘦人乐队继续做客《快乐心灵 说出你的故事》,共享音乐,畅谈温馨甜蜜的家务事。这期节目从陈羽凡为人夫、为人父和身为音乐制作人等几个侧面来解密歌手之外的羽凡不为人知的凡人本色。

  节目现场,陈羽凡自曝和妻子相处的居家哲学,在妻子面前甘当"受虐狂",很享受被爱人骂的感觉。而妻子百何也显露豪爽一面,被羽凡揭秘有着深不见底的好酒量。怀胎十月,妻子百何拿摇滚乐当胎教,儿子未出世便已显示非凡的音乐敏感。初为人父,陈羽凡个性十足,竟和儿子称兄道弟,时常给儿子来点啤酒当饮料,让在场的观众唏嘘感叹。不过另类父亲也有温情一面,羽凡一改以往的大方本色,不再轻易借钱给别人。周四(26日)晚19:35,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解密陈羽凡的本色人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羽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