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25日《说出你的故事》:羽凡的浪漫真爱

  2008年,对于陈羽凡来说是特别的一年。不仅因为他和妻子白百何的爱情结晶--儿子Metal诞生,他作为音乐制作人和旗下签约的瘦人乐队,共同制作的第一张摇滚专辑《第七天》也终于问世。陈羽凡的2008年因为有了这两个孩子而变得意义非凡,它们一个代表着爱情的完美,一个代表着对音乐的挚爱。25日(周三)晚19:35,陈羽凡夫妇做客《说出你的故事》,在节目现场,夫妇俩真情讲述浪漫的爱情故事。

  一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让首次触电的陈羽凡邂逅了未来的妻子白百何,从此谱写了二人从相识、相恋到相爱的动人恋歌。当剧情杀青的那一刻,羽凡因爱而动情流泪。难分难舍的两个人最终决定步入婚姻的殿堂,谁料羽凡精心策划的浪漫求婚却扑了空。而为结婚拍摄的性感情侣照却差点伤到已有身孕的妻子。这对情如兄妹的夫妻在生活中不断制造着属于两个人的浪漫故事。

  作为羽凡夫妇朋友的瘦人乐队也亲临现场,不仅独家揭密陈羽凡的求爱经过,更和羽凡一起演唱了新专辑《第七天》中的歌曲,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情音乐故事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羽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