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挑麦”俊男美女扎堆 掀起“人肉搜索”热潮

  湖南卫视每周一到周四晚20:30播出的大型全民互动HIGH歌秀《挑战麦克风》已经成为了许多观众们纵情欢乐的舞台,每天晚上,我们都可以从节目中看到许多普通观众在"挑麦"的舞台上绽放出光芒。而在这许多的俊男靓女中,很多个性鲜明的选手更是惹人喜爱,场内外的互动已经发展到了网络上,很多没有机会登台、但是个性十足的选手都被喜欢他们的网友"人肉搜索"了出来,由此也可以看出"挑麦"深厚的群众基础。

  "挑麦"的舞台上诞生了许多人气个性选手,如上周的美女周蓓蓓,就已经成了许多观众心目中的"梦中情人",但是和幸运站上舞台的一些选手相比,更多的选手都没有能登台演唱,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就将被埋没。要知道,"挑麦"的每一个观众不但有"MR.MIC"般的神奇听力,更是有一双火眼金睛,就算是许多被掩盖在人群中的个性十足的帅哥美女们,都会被观众一个个挑出来。

  而最近,"挑麦"的网络论坛更是成了一个"人肉搜索"盛行的地方,因为这几期节目中个性十足的选手实在是太多了,让观众有一种目不暇接的感觉。有的观众就表示:"挑麦的个性选手实在太多了,可惜舞台只能给那么一两个人唱,很多选手都在台下被掩盖了,不过他们唱得好不好、表现得好不好,我们观众都看得很清楚。"而在网络论坛中,龙队的刘文和彭树辉都被列为重点"人肉搜索"的对象,因为这两位选手在台下的表演一点也不逊于台上的选手,"他们都很有个性、很可爱,尤其是在唱每一句歌词的时候都很认真,很投入,我们很喜欢这样有个性、而且又很认真的选手。"

  像这样的选手在"挑麦"的舞台上还不在少数,更多的个性选手将在接下来的节目中陆续涌出来。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0:30播出的《挑战麦克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