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透露:父亲陈泽民宣布破产

  陈见飞及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一直被传经济出问题,昨日陈见飞出席一个商场活动时,坦承父亲正登记申请破产,等他落实后,她就会代表家人再出来详细讲一次,所以未来她要努力工作,更计划投资六数字在港开公关公司。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

陈见飞透露:父亲陈泽民即将宣布破产

  陈见飞昨出席活动时有点疲倦,她坦言自有子弹恐吓信给弟弟后,她一直担心得不能吃不能睡,迄今也没有好好睡过,她道:“我见到子弹好大,登时呕了,(弟弟是否也很担心?)我没有问,只问他Are you OK?他说I am fine而已,其实莫讲是弟弟,就算是朋友也会担心,(爸爸担心吗?)他叫我们冷静,因为警方已在处理,我们怎样想也没有帮助。”她又谓弟弟现在美国很安全,有指警方曾劝他出席公开活动时穿上避弹衣,但被他拒绝,她道:“他就是这样,不想令人觉得他weak,(你是否觉得弟弟虽然有错也不至于死?)他已出来道歉了,或者有人觉得还不够,但他亦付出了一年时间,希望那些女仔可以开心。”她坦言有看张栢芝的访问

  她坦言有看张栢芝的访问,并未为弟弟被责骂而心痛,亦没有嬲柏芝,因明白对方为何不开心,她有自己的point!至于弟弟现任女友Vincy是否也很担心?她谓不知道,因很少与Vincy倾偈,不过她与男友则经常为此事祈祷。

  对于有指其父破产,她坦承道:“可能会,他是有此计划并去了登记,等他真的宣布了,我会再出来详细讲一次。(会否有好大压力?)没有,因为一单接一单的,已经习惯了。”对于今次计划破产,她表示是全家人一起倾的,但最后由父亲决定,问到是否受金融海啸影响?她道:“应该是的,(破产对你有否影响?)我大学毕业后已没有问父亲拿钱,而且我现在也很悭,不过未来会好努力做好自己,所以打算五月在港开一间公关公司,大约投资六位数,但爸爸及弟弟都不会入股,应该只是妈咪及我两个人,不过弟弟就跟我开了两小时会,教了我很多,而爸爸就wish good luck!”她又谓将来公司有需要亦会请弟弟工作,而有指他四月会去

  她又说将来公司有需要亦会请弟弟工作,而有指他四月会去新加坡宣传新戏,她就说仍在商议,未落实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见飞 | 陈冠希 | 陈泽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