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图片

《十月围城》发布会 谢霆锋电眼迷离

《十月围城》发布会 谢霆锋电眼迷离

  搜狐娱乐讯 香港,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十月围城》发布会举行。演员梁家辉、黎明、胡军、曾志伟、甄子丹、任达华、谢霆锋、范冰冰等人亮相。

  由香港导演陈可辛和内地导演黄建新的组成“我们制作”电影工作室,与中国最大的电影发行公司之一保利博纳,在北京正式宣布共同成立“人人电影”公司,并和中影签署了策略性联盟。公司同时宣布公司第一部开拍的电影将是香港导演陈德森执导的《十月围城》,由中影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等共同斥资拍摄,暂定于三月中旬于上海开机拍摄。

陈可辛宣布公司将计划在三年之内,拍摄完成十五部影片,其中涵盖投资过亿的商业大片、中型片等各个类型的影片,同时也希望通过与中港年轻导演的紧密合作,培养出更多未来华语影坛的中坚力量。他更预计“人人电影”三年内的中港票房,累计将超过二十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