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子牛筹拍《水浒》坦言最期待《大国医》亮相

《大国医》的一家四口
《大国医》的徐帆与赵文瑄一家四口

  近期,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的电视剧《大国医》即将作为建国六十周年重点献礼剧目,与观众见面。这部由赵文瑄、徐帆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自开拍时就备受期待,这也是吴子牛导演首次尝试执导以深厚中医文化为背景的传奇女性励志电视剧,吴导本人对这部戏可以说是钟爱有加,坦言最期待这部戏的播出。

  最近一直都在北京为《水浒》作开机前最后准备的吴子牛导演接受记者采访,透露自己去年制作的电视剧《大国医》终于要与观众见面。传统中医文化成为时下的热门,无论是电视节目,还是相关书籍,都备受热捧,《大国医》的题材可以说是占尽先机。而赵文瑄、徐帆领衔的明星阵容更是让这部电视剧在拍摄的过程中备受关注。

  徐帆出演的女主角云鹤鸣,从一个大字不识的乡下姑娘,到成长为一代正骨女神医,并将中医正骨,这一神奇的传统中医文化中的一支,传承并发扬光大,这个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女性励志传奇故事曾被媒体比作“中国版的大长今”。不过吴子牛导演认为“《大长今》是封闭式的,它穿插了女主角母亲的冤假错案,在我看来是个很浅的故事,就历史感和人性深度来说,都不足以与《大国医》相比。” 吴导还介绍:《大国医》励志但不教条,讲中医文化但是不枯燥,整个风格特别的生活化,台词设计,细节安排完全按照老百姓的生活习惯来,再加上我们特意制作的后期音乐效果,具有非常浓郁的中原地区的特色。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子牛 | 徐帆 | 赵文瑄 | 吴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