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周润发面临新挑战 出演《孔子》引发海外关注

周润发演孔子
周润发演孔子

  提到周润发,观众最先想到的应该是《卧虎藏龙》中的一代大侠李慕白,《安娜与国王》中的国王以及在大量香港黑帮片中塑造的帮派人物。时下,发哥正面临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胡玫执导的新片《孔子》中,周润发将出演孔子,这一消息也引起了海外的关注。

  理查德-孔是孔子的第78代直系后裔,他的父亲全身心地捍卫家族荣誉,每年都会主持纪念孔子诞辰活动。此外,他还编写了一部规模巨大的族谱——孔子在世的后人已接近400万。理查德-孔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如果这部影片只是一部商业片,周润发将不得不给孔子的400万后人一个满意的答复。”对于这位电影明星,他引用孔子的经典语录提出忠告:“恭、宽、信、敏、惠,能行五者于天下为仁矣。”

  《孔子》将由胡玫执导,理查德-孔表示已看过这部影片的剧本初稿。他说:“影片更多地将孔子塑造成一个政治家和军事家,而事实上,他首先是一位伟大的老师和哲学家。”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子 | 周润发 | 理查德 | 胡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