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优雅亮相活动 浪漫见证三月“完美新娘”

投入看评比
投入看评比

为完美新娘颁奖
为完美新娘颁奖

  华谊旗下艺人刘孜,在成功跨界成为设计师后,昨日,她又以评委的身份,受邀出席了某高档钻石品牌在郑州举办的“完美新娘”评选活动。为了配合活动主题,刘孜特意以一袭高贵典雅的黑白色礼服亮相,与台上穿着白色婚纱和黑色礼服的新人相互辉映。

  一向给人优雅、知性印象的刘孜,此次受到某钻石品牌的关注,为其举办的“完美新娘”评选活动担当评委工作。当日,“评委”刘孜表现得格外认真,专注地看着台上每一对新人的表现,不时被他们的甜蜜举动感染。在阳光的照射下,不管是台上的打扮完美的甜蜜“新娘”们,还是评委刘孜,都显得更加耀眼。因当天室外温度低,加上风很大,穿着单薄裙装的刘孜,不得不穿上毛线外套保暖。

  现在的刘孜,除了演艺工作外,还会兼顾自己的创意家居店,当记者问到怎样去兼顾这样的双重身份时,刘孜表示她对自己现在人生的角色感觉很好,“刚开始做起来有难度,慢慢调整心态就好了,可以说今年已经是豁然开朗。”不过在采访最后,刘孜还向记者表示,“希望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狙击手》可以尽快和大家见面,饰演的角色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看来,刘孜誓要把演艺和设计这两条路齐齐走到底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