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龙的传人”刘泳辰拜孔子为师(图)



  “龙的传人”大型选拔赛风靡了2008一整年,大赛中功夫小子们各显神通,而擅长西洋武术的刘泳辰一路过关斩将,成为了成龙十分欣赏的“传人”之一,而后由其监制的电影《武术之少年行》力邀其加盟,刘泳辰在新戏中的表现受到了投资方的大加赞扬,日前《孔子》即将开机,这位“龙的传人”也要拜孔子为师啦。

  在《武术之少年行》中刘泳辰饰演英气少年:张德明,俊朗的外形,矫健的身手和幽默细胞也为本剧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让众多影迷记住了影片中长发飘逸个性鲜明的刘泳辰。

  从“龙的传人”至今,很多人关注的是刘泳辰这个闯到全球128强的功夫少年,但是殊不知,精通跆拳道(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三段)、双截棍 、东洋刀 、综合格斗术等各种西洋武术的他,在文学和艺术上的造诣也很深,音乐创作、文学创作、吉他也都是强项,其中原创歌曲《老地方》《舞者》更是受到了北京著名音乐人孙义勇先生的好评。这样一个能文能武的青年演员,发展空间可想而知,《孔子》剧组选择其出演也是情理之内的事了。

  对于年度巨献《孔子》刘泳辰表示:“虽然这次出演的不是一个重要的角色,但是能在众星云集的年度大戏中有一席之地对于新人来说已经很幸运,也是非常难得的向前辈的学习机会,自己会非常认真的对待”,从开始试镜就已经在下足功夫,细到哪怕一个眼神都要反复练习,一向注重细节的胡玫导演也正是看到了刘泳辰这股认真劲才决定给予这个武打新人一个拜孔子为师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子 | 刘泳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