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丑娘》赶《团长》 导演单联全低调写续集

《我的丑娘》同张少华姐弟情深
《我的丑娘》同张少华姐弟情深

冯一非扮演的媳妇和张少华扮演的丑娘
冯一非扮演的媳妇和张少华扮演的丑娘

  由大连籍著名编剧、导演单联全拍摄的一部小投资电视剧《我的丑娘》在未做任何宣传的情况下,最近同时在北方沈阳台、南方成都台也悄然登场。出人意料的是,一个瘦小的“丑娘”竟然在这两个城市同时打败了英雄的“团长”。据统计“丑娘”在沈阳台的观众收视率是4.2%,而在成都,“团长”和“丑娘”的收视率竟是1:5。

  去年,《我的丑娘》低调在各地地方台开播,没料到播出地都创下了近几年罕见的超高收视率:天津的收视率达13%,深圳超过11%,而在刚刚颁奖的福建省2008年度电视剧贡献奖评奖评选中,《我的丑娘》成为五部最受注目的优秀电视剧之一,而山东省则更是创下收视奇迹,最高收视率达16.97%,在山东省建国六十年中国“剧”变十部最受山东观众喜爱的电视剧评选中,经上百万山东观众投票,《我的丑娘》一举获得十部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之一。

  《我的丑娘》是大连籍著名编剧单联全和自己的关门弟子冯一非联合创作的,单联全担任制片人兼导演,冯一非也在剧中出演女二号,丑娘的媳妇赵小旭。单联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创作《我的丑娘》就是想通过丑娘的故事反映现代社会中的家庭矛盾和一些亲情问题,贴近百姓生活的故事、真实的情感是最能打动观众的,这也是《我的丑娘》受欢迎的主要原因吧,但是《丑娘》的收视率能比备受关注的《团长》高出很多,这是他也没想到的,也算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吧!

  据单联全导演介绍,《我的丑娘》的续集剧本已经完成,仍然是由他和冯一非共同完成的,冯一非还会继续在续集中出演赵小旭,上演和丑娘之间的故事。他将于近期到北京为续集挑选演员,对于续集,单导也充满了信心,相信会带给观众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一非 | 张少华 | 赵小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