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尤小刚新剧《内线》 宿命让人感慨万千

  秘密战线,步步是险,走错一步就人头落地!锄奸,反奸,机关算尽,举步维艰,每个人都可疑!

  内线密布,一段被隐藏的爱情,误会丛生,愁肠百转,在一次次生死较量中被确认

  故事之上,情节之外,内线的宿命让人感慨万千。

  渡江战役前夕,宪兵团长楚立言带兵前往江边哨卡查岗,突遇黑夜人夜闯关卡。追捕中,黑衣人引爆手榴弹将自己炸得面目全非,楚立言却从他少了一根手指的手上认出此人是江南城防司令陈怀远的外联秘书宋仁。

  陈怀远情知是自己的机要秘书梁冬哥私下派宋仁去与对岸解放军联络起义,一面矢口否认死者是宋仁,一面下令抢回尸体,司令部和宪兵团打了起来。对峙中,来了一个女人声称是宋仁太太,连夜将宋仁尸体运走,并从他身上取出密封情报,原来宋仁是潜伏在陈怀远军中的地下党,他从江北带回情报,命令江南地下党配合解放军策反陈怀远,宪兵团内潜伏的情报员报春鸟会与地下党配合行动。保密局特务头子毛人风为牵制陈怀远,防止他投向中共,又不被桂系拉笼,派来王牌特务头子七月蜂张驰坐镇江南,宪兵团突然来了一个女人李曼娥,声称为避战乱来寻旧情人宪兵团长楚立言。

  一座号称楚头吴尾的古城江南市,一夜之间成为桂系,南京政府和解放军四野部队争夺的焦点。

  主创人员:

  出品人、总监制:尤小刚

  导演、制片人:陶玲玲、

  编剧:徐 萌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仁 | 陈怀远 | 楚立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