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若瑄今晚亮相电影节 同《魔戒》制作人颁奖

徐若瑄为亚洲电影节试装
徐若瑄为亚洲电影节试装

  备受全球瞩目的第三届亚洲电影颁奖典礼今晚将在香港会议中心举行,大会将由无线电视明珠台、无限电视娱乐新闻台、TVB传媒、星空传媒都会将今晚盛况转播至全球,预计约3亿户观众可以见证亚洲影坛的璀璨一夜。而刚刚以电影人身份携作品《非诚勿扰》参加完日本冲绳电影节,并受到日媒热捧的徐若瑄在日本造成的影响余温还未退,既匆忙赴香港亚洲国际电影节并即将与《魔戒三部曲》监制Barrie M. Osborne共同颁发“最佳新演员”奖。

  《非诚勿扰》初登日本,即受到日本影评人高度好评,而有份参与演出的徐若瑄也随导演冯小刚,香港寰亚电影老板林建岳以及片中的“邬桑”扮演者邬逸聪一齐现身日本为影片做足了宣传。由于徐若瑄早年曾在日本娱乐圈有所发展并红极一时,日媒更用“小恶魔天使”归来等字眼形容徐若瑄此次的亮相,徐若瑄也在采访中透露将在日本发行新唱片,再战日本艺能界!

  据悉,亚洲电影节已经成功举办过两次,而此次第三届盛典则比往年来的还要隆重。本届亚洲电影大奖将由尹子维、Lisa S、以及李浩林担任司仪,除徐若瑄将与远道而来的《魔戒三部曲》监制Barrie M. Osborne一同颁发“最佳新演员”奖外,五度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幸福黄手绢》监制Arthur Cohn及该片男主角、金像影帝威廉-赫特(William Hurt);三夺奥斯卡、《W。》导演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评审团主席杨紫琼及去年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得主梁朝伟等。一代巨星林青霞亦会出席,颁发“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大奖”予“电影工作室”。而内地导演冯小刚和《非诚勿扰》的男主角葛优也将分别争夺最佳导演和最佳男演员两项大奖。

  大会主办方亦透露会把此次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转播至欧洲十二个国家,包括丹麦、芬兰、比利时、荷兰、卢森堡等地区的观众都将有幸收看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