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陆川作品《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江一燕亮相 成《南京!南京!》最完美镜头

江一燕在《南京!南京!》剧照
江一燕在《南京!南京!》剧照

  描述南京大屠杀的鸿篇巨制《南京!南京!》正式定于4月22日全国院线上映。这部耗时长达4年,导演陆川的心血之作被通过内部放映而提前观看过该片的业内人士评价为“极为精彩”,感人,深刻,场面宏大。其中,因《双食记》《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而人气飙升的内地影坛“小才女”江一燕饰演的妓女被日本兵带走,当时她微微地回过头来,向众人、向姜淑云回眸一笑,泪水从眼眶滑落,笑容却带着一种天使般的美好和救赎,被提前看片的业内人士惊呼为“《南京!南京!》最完美的镜头”。

  在该片中江一燕饰演了一位南京城的妓女,在拍摄的时候,就被导演陆川赞誉为影片“最大的惊喜”,导演表示,虽然江一燕个性温婉纤细,但爆发力极强,对角色的驾驭也非常到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