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海外受捧 天意影视五部大剧亮相香港

广电总局领导参观天意展台
广电总局领导参观天意展台

海外购片者在参观天意展台
海外购片者在参观天意展台

和买家洽谈
和买家洽谈

吴毅介绍天意新剧
吴毅介绍天意新剧

  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出品的《我的团长我的长》在内地大热之后余威不断,在今天(23日)开幕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团长》成为现场最热电视剧之一,受到众多海外买家的亲睐。而天意影视此次携带五部新剧亮相本次节会,如此大规模参加香港影视展,也成为内地电视剧制作公司第一次。

  天意影视亮相香港影视展

  于今天开幕的香港国际影视展吸引了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70家参展商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香港国际影视展”自从于2005年成功首度举行后,已成为亚洲跨媒体盛事。每年3月,亚洲娱乐业界领袖也会云集香港参与博览期间多项盛事。香港国际影视展集合各项有关电影、电视、音乐、数码娱乐及其他创新元素的活动,包括贸易展览、投资洽谈会、电影放映、创作比赛、颁奖礼等等。本次参展的内地影视公司有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中央电视台等国家级的单位之外,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成为为数不多的参展览的民营公司之一。

  《团长》海外受到关注

  在此次节目展上,天意影视主推大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海报挂在醒目的位置,由杏黄色和白色两种主色调组成的天意影视展台造型也非常吸引人,早上9点半,节目展一开幕,就有不少参观展览的业内人士就围过来询问海外发行情况。据天意影视总经理吴毅介绍,《团长》在内地的影响力已经扩散到了海外,不少海外客户之前就已经和他们联系,这次听说他们参加香港这个节目展,所以专程到香港来洽谈购买事宜。到今天中午为止,已经有北美、新加坡、台湾、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购片商达成购买意向。而据了解,

  天意五部大剧集中亮相

  在此次节目展览上,内地参展览的影视剧并不是非常集中,数量也不是很多,而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则一举推出了四部大剧。热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即将在内地上当的情感大戏《故梦》、传奇家族故事电视剧《圣天门口》,在内地家喻户晓而且有很多忠实粉丝的《隋唐演义》,还有就是以真实事件改编的电视剧《大遣返》。这五部剧风格特迥异各具特色,在众多的电视剧中,也成为关注的焦点。而据介绍,《故梦》以为唯美的画面、精良的制作成为海外买家首选电视剧,也正是基于此,香港国际影视展览大会组委会已经把《故梦》作为展映单位电视剧之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