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婷婷加盟台热播剧《娘家》 获金牌制作人肯定

杨婷婷《娘家》剧照
杨婷婷《娘家》剧照

杨婷婷《娘家》造型照
杨婷婷《娘家》造型照

  日前,由橙天艺人杨婷婷加盟主演的内地版《娘家》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娘家》是民视出品的八点档热播剧,曾于台湾地区引发收视狂潮。内地版《娘家》延续台湾版的人物关系,以一个家庭为主线,讲述了一家人之间的喜怒哀乐。

  此次,杨婷婷在《娘家》中扮演八面玲珑的二儿媳妇江玉凤,精湛自如的演技得到了剧组的肯定,作为橙天签约新人,杨婷婷被台湾金牌制作团队钦点力邀加盟《娘家》,可见其不俗的实力和潜质。出道三年, 杨婷婷凭借其出众的外貌和扎实的演技在业内创下了一致的好口碑。 前不久热播的《中国往事》,她饰演曹家二姨太給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导演张黎就曾夸奖她说,是一个不一般的女孩,自身条件和演技都很不错。而在08话剧《剩女郎》中的出色表现又见证了她在舞台剧上的深厚功力。

  内地版《娘家》故事更加本土化,虽然同为讲述“娘家”的事情,但剧情会是全新的发展,而杨婷婷,何赛飞两代实力影星的精彩演绎,无疑成为高收视率的开路先锋,相信可以延续在台湾的收视神话。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