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团长》追剧日志 > 每日追踪

叹小竹:豆饼嘶喊“迷龙哥” 让人心碎

  叹小竹:豆饼一声一声地嘶喊着“迷龙哥”的时候,让人心碎

  战士们从祭旗坡最后一次回禅达。也许是生死之别了,事实上就是生死之别。士兵们一直把这个县城当成“家”,虽然他们也不知道家里有什么。

  战死是一种残忍,而他们迷茫在禅达的街头更加残忍。

迷龙可以去看老婆,孟烦了可以去看父母,去看小醉,其他的大多数人不知道该往哪儿去,不知道该去看谁,看去留恋什么,于是一部分人选择了在大街上打架玩儿。那一幕,他们就像一个个恢复了血肉之躯的孩子,那么的惹人心疼和怜爱。如果,明天没有战争,如果他们明天他们都可以回家。越是如果,现实就显得越残忍。

  烦了这人还真有意思,小醉都说了N次的“我们生米煮成熟饭吧”,他仍然扭扭捏捏稀里糊涂的不为所动。就像那句旁白里说的一样,也只有在小醉这里,他可以彻底的疯疯癫癫。从这点上讲孟烦了有点柏拉图的意思。也是,这家伙虽然嘴损,但毕竟出生于书香门第,和身边的那些大老粗是有着本质不同的。

  战斗在大雾里悄然开始。准确地说,这是一次偷袭。偷袭得很成功,我们的人如进入无人之境。不可理解的时候,炮灰团可以借助大雾的“天时”,一向严密小日本就对这样的天气不重视?应该知道,养兵千日,有时候就等一“天时”。

  豆饼死了。这次是彻底死了,死得很惨烈,死在了迷龙的机枪下。他一声一声地嘶喊着“迷龙哥”的时候,让人心碎。其实,从豆饼开始,后面还会有很多人一个个地死去。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