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感恩世界 点亮希望——卧龙大熊猫感恩中国万里行 > 新闻

大熊猫感恩中国万里行福州站感恩活动圆满完成

志愿者之家
志愿者之家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小朋友们表演节目
小朋友们表演节目

  3月15日中午11点,伴随着《爱最美丽》歌声的再一次响起,卧龙大熊猫感恩中国万里行福州站活动在福州大熊猫研究中心顺利落下帷幕,南线全部感恩活动到此也圆满结束。

  南线感恩团于3月11日晚到达福州,除了看望、检查寄养在福州大熊猫研究中心的几只大熊猫,感恩团还先后走访了在震后关心、支持卧龙的爱心企业和市民。在福州师范大学的校园里,工作人员们走访了大熊猫志愿者之家,这是一个以学生为主的公益社团,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开展一些有关大熊猫的公益宣传活动。这在全国也是唯一一个校园大熊猫公益社团组织。

  在感恩仪式上,卧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王鹏彦代表卧龙和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向福州大熊猫研究中心赠送了特别的礼物,向福州市民表示真诚的谢意。福州大熊猫研究中心主任陈玉村和一些企业、个人也回赠了特别的礼物,本次活动拉近了卧龙和福州的距离,加深了卧龙大熊猫和福州人民之间的友谊。为震后出生的熊猫宝宝征名的结果也在仪式上揭晓,福州市民为卧龙大熊猫竹韵的孩子去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闽闽”,代表着福建人民对卧龙和大熊猫的牵挂与祝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卧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