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 话剧《奋斗》新闻动态

话剧版《奋斗》“讨好”上海观众 于莎莎亮点

  作为湖南卫视旗下家庭购物频道快乐购三周年庆的重磅活动,话剧版《奋斗》全国巡演从长沙转战杭州,场场反应热烈,21日晚七点一刻在上海大剧院爆笑上演。

话剧奋斗主演出席发布会
话剧奋斗主演出席发布会

快乐购感恩天使孙耀琦在话剧奋斗中出演露露
快乐购感恩天使孙耀琦在话剧奋斗中出演露露

  虽然电视剧版《奋斗》大热荧屏后早已俘虏了众多电视观众的心,但编剧石康自信满满地断定:话剧就是比电视剧好看。果然,话剧版《奋斗》自从上演后,迅速席卷全国,在北京郑州武汉等地演出多场后,广受好评。此次全国四站巡演是主办方快乐购答谢三年来200万会员的特别企划。

  由张晓晨、马梓涵、袁成杰、于莎莎等真正80后更加狂放和大胆的表演加上400多句经典搞笑台词的连环轰炸让观众听过瘾,笑开怀。据主办方快乐购介绍,编剧石康和导演田有良对这次巡演相当的重视。

为了给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奋斗》,每一场在剧本台词上都会做精心修改和完善,并会融入当地特色,上海站演出不仅用本地方言讨好观众,还把台词中的一些地名换成了当地人耳熟能详的地名。

  不要小看这些80后的选秀明星,他们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特别是杨晓芸的扮演者、SOHU娱乐主播于莎莎和向南的扮演者、我型我秀人气偶像袁成杰,两位的表现抢足了主演的风头,不仅默契十足,还演出了浪漫唯美,把现场观众的眼泪和掌声一次次的逼了出来。

  而“好男儿”张晓晨也没有让上海观众失望,当晚超水平发挥。他表示主要是受到了现场粉丝的感染。剧中“露露”一角由快乐购感恩天使孙耀琦出演。“琦琦”版露露眼神单纯明亮,性格坚定倔强,现场观众给予了高度评价。

  话剧演出的同时,“我给春天拍个照——聚源镇中学快乐摄影班第一人称摄影课堂”摄影作品展也将同步展出,展出的所有作品都出自四川聚源镇中学的学生。四川大地震后,快乐购第一时间发起“聚在爱心 源在教育”重建聚源镇中学大行动,联合供应商伙伴先后捐赠493.96万元现金及物资。2009年3月初,快乐购将重建工作转向知识援助,把55台相机和快乐购摄影师自编的教材送到孩子们手里,开设摄影班。在现场你还可以用任意善款换得由其中12张照片组成的明信片一套。据悉,本次明信片义卖所得,都将通过快乐基金全部捐赠给聚源镇中学,为“聚在爱心 源在教育”知识援助计划所用。

  快乐购是湖南卫视旗下的家庭购物频道,2006年3月17日正式开播,并在去年6月18日成立上海公司,作为快乐购在大上海的“桥头堡“,上海快乐购将成为快乐购立足上海辐射内地并展开国际合作的平台。上海快乐购以型录购物作为核心业务之一,实现会员专享和数据库营销,进军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成杰 | 于莎莎 | 孙耀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