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华语电影受关注 冯小刚徐若瑄成冲绳电影节焦点

冯小刚和徐若瑄成电影节焦点

冯小刚和徐若瑄接受采访

冯小刚和徐若瑄与电影节日方人员合影

  首届日本冲绳国际电影节进行得如火如荼,《非诚勿扰》、《画皮》两部华语影片的陆续上映,加上著名导演冯小刚及享有国际知名度的徐若瑄倾情出席,令华语电影和电影人都备受此次电影节的关注。

  中国影片和明星再度发力,出击国际电影节,《非诚勿扰》在大片云集的海外市场作出突出表现,众媒体除了将目光集中在冯小刚导演身上之外,在日本拥有着极高人气,影片中出演未婚妈妈一角的徐若瑄更是受到当地影迷及海外媒体的追捧,关心起“V”皇后是否席卷归来,会以势不可挡之势再战日本娱乐圈。

  凭借在电影《云水谣》中优异的表现,徐若瑄不断引起亚洲、好莱坞导演多方询问及肯定,演技令人交口称赞。让众人看到了她影视表演上的爆发力及不可名状的魅力,逐渐用作品证明自己,使其曝光率和成功的作品在众女星中异常突出。固此被眼光犀利的冯小刚导演相中,力邀出演《非诚勿扰》。虽然是特别客串,但其清新形象足以印入观众心中,得到几乎众口一词的好评。影片新颖的题材及拍摄手法,让徐若瑄在拍摄过程中,多了一层新的体验,将自然状态发挥到极致,甚至脱离了表演的成分,大受冯小刚导演赏识,称其是个可以独挑大梁,撑起整部电影的好演员。

  电影巧夺天工的唯美画面和内敛深厚的文艺韵味令《非诚勿扰》堪称难得佳作,受到电影节的高度关注,而作为“中日友好桥梁”现身电影节的徐若瑄本身就为电影节带来关注热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