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烈日当空》重映特别场 曾志伟获好友支持(图)

曾志伟(前排左二)近年努力栽培新人。
曾志伟(前排左二)近年努力栽培新人。

  曾志伟监制之电影《烈日当空》于前晚在旺角举行重映特别场,戏中新演员齐出席以外,也获好友汤盈盈、姚乐怡、王祖蓝及泰迪罗宾来撑场。志伟坦言发觉这班年轻人愈来愈有明星相,也寄望能拍到续集给他们实习机会,更想不到电影出来反应不错,不再只是个奢望。

    好友庾澄庆(哈林)与伊能静正式离婚,志伟表示并没致电哈林,毕竟也应给他一点空间,但知否哈林儿子的抚养问题?志伟指也没去问,当知他的决定,也只会给予支持。另谭咏麟契仔关楚耀目前仍关在日本,志伟表示刚才跟阿伦见过面,知他心情尚可以,当然总想事件能早日解决让关楚耀和卫诗归来。志伟儿子也是青年人,他倒相信儿子懂得照顾自己,不会乱来。至于张敬轩建议为关楚耀写求情信,志伟也表赞同,但目前未曾有人来联络他。可是木村乃倒指日本是不会接受求情信,志伟认为做任何事未必会有用,也是一份心意,作为对朋友支持或是业界的团结,不是要求一定有迴响。但外界没对卫诗求情,志伟说:“应该一齐做,要是真的没卫诗个名,便加多一个上去。”另本月底是彭健新60岁大寿,志伟带笑指现淮备了一份60年以上的古董送给健仔,而下一年便到阿伦和阿肋,都要去物色定两份厚礼。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阿伦 | 曾志伟 | 关楚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