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学警狙击》 > 新闻动态

《学警狙击》本周五结局 无线剧钟爱死而不断气

有观众撑腰,Laughing哥胸口中枪都可以不死
有观众撑腰,Laughing哥胸口中枪都可以不死

Laughing哥其实是警察
Laughing哥其实是警察

  谢天华在无线剧集《学警狙击》中饰演警方卧底Laughing哥,深受观众网民拥戴支持,上周三Laughing哥英勇殉职,惹得观众不满,纷纷在网上以各种形式来悼念他,甚至要求无线安排Laughing哥复活开拍前传。既然有群众支持,无线决定安排Laughing哥复活,更会再补拍其他复活的戏码,安排在本周五大结局中播出,顺应民意之余,更摆明想为开拍《学警》第四辑铺路。

  第1招  临时抽掉弃尸戏

  谢天华饰演的Laughing哥人气之高,连无线也始料不及。据悉,剧中Laughing哥下场本来十分凄惨,他被吴卓羲饰演的阿文杀死后,孝哥要阿文将他弃尸大海,死无全尸,但其后无线见到Laughing哥角色越来越受观众爱戴,为避免Laughing哥下场太过凄惨惹起民愤,还考虑到开拍《学警》第四辑时可能要安排Laughing哥当主角,故临时将原本安排在上周三晚播出的弃尸大海一幕删掉,为这一人物的复活埋下伏笔。

  对于补拍结局一事,该剧监制黄伟声前日故作神秘地说:“大家留意下星期(即本周)剧情发展就知道。”谢天华前日则说:“没收到消息,不知道。这个角色好好,但人总会死一次,给观众留下一个深刻印象都好了。”对于无线有意开拍《学警》第四辑,届时Laughing哥将由配角变主角,谢天华笑言假设性问题不作回应。

  第2招  子弹没贯穿内脏

  据知无线对于如何安排Laughing哥复活的戏份目前仍在研究中,最有可能的安排是他被掉入大海后被人救起,警方为免打乱拘捕江世孝计划,故将Laughing哥被救一事保密,而他当日胸口虽被吴卓羲饰演的阿文连射两枪,但据悉此次编剧打算安排“因子弹没有贯穿内脏”的理由,让他顺利复活。

  上周三《学警》播出Laughing哥惨死一集,平均收视30点(即约有191万观众),其中Laughing哥死的一幕收视更高达31点(即约有197万观众),虽然《学警》上周四还有平均收视有32点(即约有204万观众)的高收视,但无线为顺应民意,于是找谢天华补拍复活戏份,安排在本周五晚第30集大结局中播出。东东

  “学警”人物 下场悲惨

  无线大热剧《学警狙击》本星期进入结局篇,剧情发展高潮迭起,而剧中各大颇受关注的角色,其结局也被香港媒体提前曝光。从港媒发布的结局来看,剧照角色的下场,大多不是很好。

芯姐死在孝哥的枪下
芯姐死在孝哥的枪下

  芯姐被枪杀

  黑社会老大孝哥(苗侨伟饰)发现Laughing哥送给芯姐(周海媚饰)的颈链吊饰原来藏有偷听器,他怀疑芯姐是警方卧底,于是他故意选择与芯姐拍婚纱照当日告诉芯姐其前夫天哥是被自己设计杀害,并将手枪交予芯姐,欲试探她会否向自己下手。虽然她没有下手,孝哥也放了芯姐一马,但其后孝哥怀疑芯姐与警方合作,在本周四晚第28集中,孝哥最终亲手开枪杀死芯姐。

  孝哥瘫痪坐牢

  孝哥被警方追捕期间被滥药青年开车撞至下半身瘫痪,然后再被胡Sir(林嘉华饰)亲手拘捕,终身残废及被判终身监禁,加上遭女儿悠悠(江若琳饰)离弃,下场生不如死。

阿忠暗恋孝哥
阿忠暗恋孝哥

  阿忠为爱而死

  对孝哥忠心耿耿的阿忠(金刚饰),虽然早已在台湾结婚,但原来他与孝哥在台湾坐监时就已爱上孝哥,所以他后来才处处针对芯姐,最后他为救孝哥,也被胡Sir开枪杀死。

  无线剧最爱死不断气

  《古灵精探》

  由郭晋安郭羡妮主演的《古》剧因收视理想,所以无线加拍新结局,原来是安排郭晋安为救郭羡妮而死,最后改成郭羡妮生孩子以命换命令郭晋安复活。

  《栋笃神探》

  黄子华在剧中原本的结局是脑部有瘀血,在追贼的过程中晕倒街头,没有清楚交代生死,因观众纷纷投诉而补拍新结局,在娱乐节目《娱乐大搜查》中播出。

  《创世纪》

  郭可盈饰演的岑颖欣于中段因逃狱遭枪杀,后来以双胞胎姐妹的身份出现,让她与罗嘉良终成眷属。

  《真情》

  张慧仪饰演的彩瑶意外身亡,与黄智贤饰演的阿海难成一对,引起观众不满,最后她以全新角色阿贵出现,与阿海再续前缘。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天华 | 吴卓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