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徐静蕾低V抢尽范冰冰风头(组图)

徐静蕾以低V晚装抢尽风头
徐静蕾以低V晚装抢尽风头

  第三十三香港国际电影节揭幕礼昨晚于会展中心举行,开幕电影《新宿事件》及《天水围的夜与雾》举行首映。身为今届电影节大使的莫文蔚盛装到场,成龙、范冰冰、徐静蕾、加胜雅也、钱嘉乐、吴彦祖代表《新宿事件》出席;而任达华与张静初则代表《天水围的夜与雾》到场。各大电影公司老板如林建岳、杨受成、黄栢高及富商刘銮雄与吕丽君均有出席,场面热闹。

  冰冰指演员好团结

  成龙拖著徐静蕾及范冰冰行红地毡,两位女艺人都悉心打扮,但就以徐静蕾较有睇头,她身穿低胸晚装,再配以过千万的首饰。对于风头被抢,冰冰坦言从来没有想这些,她指徐静蕾在她心目中一向都性感。她又指内地女演员好团结,大家可以合作是缘分,而她们只会比较电影,若有好的工作会互相介绍。

  张静初昨晚身穿Dior大低V晚装出席,她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笑言衫领已低到不能再低了;但她都不希望会出问题,所以黐满胶纸。对于同场的冰冰及徐静蕾都有名贵首饰,她会否怕被比下去呢?她坦言没有想这个问题,她对自己都很有自信。

  大使莫文蔚短裙现身

  身为大使的莫文蔚穿上超短裙出席,她表示之前拍摄的宣传片有一个古装造型,昨晚的服装也是配合此造型。她指这套衫由米兰运来,出自意大利设计师Robero Gavalli手笔,她都不知价钱贵不贵,但只知全世界得一条。莫文蔚表示今次做宣传大使,也要看电影,包括其中的安东尼奥尼电影展,她又指今年是电影工作室二十五周年,有很多经典电影放映,她都会抽空去看。

  任达华在《天水围的夜与雾》中饰演杀人犯,他很锺意这个角色,但就令他很不舒服,也抽离不到。问到他是否患上抑鬱症?他否认,只是感到不知所措,好像没有了目标及方向,之前都看了三次心理医生。医生指他其实是过分紧张,所以睡不到觉,他现在都有多做运动。加胜雅也来港留两天,很开心今次与成龙合作,他指以前曾与张国荣合作过,感受都是一样,他指大哥身份是大明星,感觉公平和舒服。提到其旧爱藤原纪香离婚,他只说:“我只是希望大家都happy。”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莫文蔚 | 成龙 | 范冰冰 | 任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