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香港国际电影节阵容空前 成龙一拖二盛装到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3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日于湾仔会展开幕,吸引两岸三地及日本近200传媒到场采访,场面十分热闹,内地3位女星徐静蕾、范冰冰及张静初均性感撑场。鲜有性感的徐静蕾除谷胸上阵外,更获卡地亚赞助700万的钻饰,闪爆全场。身兼电影节大使的香港代表莫文蔚亦不示弱,以米兰空运独一无二的超迷你裙迎战,还笑言已经做足防走光措施,绝不会于台上泄春光。

  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晚正式于会展揭幕,今届的开幕电影共有两部,分别是尔冬升执导的《新宿事件》及许鞍华的《天水围的夜与雾》。两部电影的主角均盛装到场支持,成龙大哥更与《新》片的两位女主角范冰冰和徐静蕾结伴到场,其他演员吴彦祖、加藤雅也和钱嘉乐亦先后到场。《天》的男女主角任达华及张静初则一同乘车到场。

  徐静蕾性感又贵气

  两部开幕电影的女主角均为内地著名女星,3人亦毫不吝啬地以性感示人。鲜有性感的徐静蕾谷胸上阵,范冰冰大露背,张静初则穿上Dior赞助的大Deep V晚装到场。徐静蕾更获卡地亚赞助700万钻饰,成为全场焦点。而电影节大使莫文蔚亦穿上由米兰空运到港的迷你短裙出席,其馀嘉宾还包括杨受成夫妇、刘銮雄和吕丽君、刘青云夫妇、张家辉及方中信夫妇等。

  范冰冰表示,一直认为徐静蕾很性感,身旁的徐静蕾随即笑着表示多谢。追问可觉被抢风头?冰冰说:“从来也不想这些,我们内地的演员很团结,大家的注意力并不放在这些,平时亦只会谈论电影。”穿上Deep V的张静初被问到安全问题,她谓:“今次真的低得不能再低,但已贴好胶纸,不希望走光,否则成为头条便不好了。”

  成龙大哥甫出现,即被记者追问早前买车时被骗300万一事。他表示那人与电影人亦熟络,不想有人再被骗,所以才报警控告对方。大哥坦言,300万对他说不是大数目,亦希望给对方一个机会,但一直未能联络到对方,反而警方接触到他。大哥又表示,并不是头一回被骗,曾试过被骗1,000万的工厂。他自言不适合做生意,只适合拍戏,可惜生性偏爱做生意,只能怪自己太过轻易信人。问到可会教导儿子房祖名不要轻易信人,他称没有,相信自己亦会再次受骗,但他亦觉这是好事,证明自己仍有钱被人骗。

  任达华心理失常

  此外,任达华表示因为于《天》片中的角色反差太大,不适宜女儿观看,所以未有带同太太及女儿出席。他表示拍摄该片时,要找心理医生朋友开解,追问是否患上抑鬱症 ?他则称不是,只是当时感到不知所措,才找医生开解:“当时亦不敢向太太倾诉,但她亦能察觉到我的不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