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莎拉-布莱曼首体举办演唱会 好心情全写在脸上

  莎拉·布莱曼今晚在首体举办演唱会,昨晚在金碧辉煌极张奢华的华彬紫金剧场举办记者见面会,这使得不停地倒着时差的月光女神有点眩。可能是人借着晕乎劲都能超水平发挥,莎拉·布莱曼连反带正地你来我往与娱记一问一答,几个回合下来倒也愉悦,台上台下笑彩连连。

  由于莎拉·布莱曼在京演唱会得到汽车行业的赞助,一位汽车行业记者问:“你的音乐与汽车有什么关联?”一言既出,台下呵呵哈哈先有娱记对此同仁笑出一串嘲弄。

  莎拉·布莱曼也笑了,然后自言自语:“这……真没什么联系。”大伙更乐了:整个一个“小沈阳”!止笑后,莎拉·布莱曼说:“但艺术与赞助商肯定有联系,而且各方面都希望有赞助者不是?”

  跑文艺的记者绷不住了,说:“您说过喜欢摇滚乐的,但却没唱过,这个……可以有。”

  “摇滚音乐有很大程度的创造性,凡是创造性音乐我都喜欢。但我还没计划加入摇滚,我加了些哥特风格就已经很颠覆了。”

  马上又有人特专业地问:“哥特风格强调黑暗色,就像你今晚穿的黑色皮衣;你的哥特风格是法国的、英国的、德国的?”

  穿着一身黑色皮套裙的莎拉·布莱曼:“这个问题不用很长时间讨论。我所知道的是起源于德国,我的专辑(对哥特风格)有很大改变,有前所未有的有趣的东西。而视觉是多变的,不只是黑色。”

  莎拉·布莱曼在这个问题上显得有点闪烁。哥特风格,是Joy Division乐队经纪人最早于1978年在BBC电视台的节目中将乐队和主流流行乐队做比较时用到“gothic”这个词。哥特音乐作为朋克的一种后续事物(死亡摇滚),由视觉艺术、文学、音乐和服饰等构成的一整套美学和思想发展为一种地下文化,并由此衍生了无数的地下群落。有两点是所有哥特族们共有的:服装的颜色和音乐。今晚观众在首体体验莎拉·布莱曼的哥特风格,可以见仁见智。

  撇开“哥特”,有人问到刘欢:“您是否在演唱会上请他做嘉宾?”

  莎拉·布莱曼又闪烁了一下:“刘欢先生也不是现在讨论的问题。但是,会有一位特别的男高音唱三首歌。”

  从莎拉·布莱曼说的:“我希望演唱会上唱You and Me”回答中,对此期待的观众可以猜一猜这位“特别男高音”谁还能唱。

  莎拉·布莱曼还回答了这样的一些问题:伦敦奥运会我会不会第三次唱主题歌,那真不是我说了算的事儿、北京烤鸭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和我最爱听纯古典或者另类的音乐等等。

  全世界的女人都会问莎拉·布莱曼的问题也被北京的女记者追问:“你是怎么保持魔鬼般身材和青春面容的?”莎拉·布莱曼:“要快乐。好心情全在脸上。”

  汽车行业记者那哥们儿趁着女人们只顾叹羡的份儿,问了最后一个问题但是比较“雷人”:“您觉得我们这款车怎么样?”弄得莎拉·布莱曼有点囧:“没人教我说这个问题。再者我也没摸过这车,不好意思。”

  底下有娱记接茬儿开起玩笑:“这不是递话儿过来了,赶紧送人家一辆呀!”

  ……记者见面会到此结束。

  本报记者 白宙伟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