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莎拉-布莱曼首体第二次演唱会 没唱《我和你》


  昨晚21时56分,在观众的呼唤和掌声中,莎拉·布莱曼结束了她在首都体育馆的第二次演唱会。令人意外的是,她并没有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更不用提全中文演唱了。但是,莎拉空灵的嗓音,美声与通俗之间的自由转换,仍然给观众带来一个美妙的夜晚。

  和2004年北京演唱会相比,昨天的舞台将复古奢华实景变为电子梦幻风格。整场晚会中,莎拉在舞台灯光投射技术的帮助下或醉卧“碧波”,或躺在“月亮”中央柔声歌唱,如梦如幻演绎歌曲情境。

莎拉的几首老歌《Time To Say Goodbye》、《歌剧魅影》插曲等颇令观众动情,甚至在舞台上边荡秋千边沐浴玫瑰花瓣,爬上高处半卧着演唱等她在演唱会中惯用的老办法,也仍然引起观众欢呼尖叫。不过,由于体育馆的声场毕竟比不了音乐厅,每次莎拉发力演唱美声高腔或使用重音时,扩音器的声音都稍显刺耳。

  莎拉此次北京演唱会的节目单其实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主办方也是直到开演当天才知道。二月末上海媒体曾报道,莎拉在电话采访中透露将在北京和刘欢一起演唱《我和你》。但在开演前一天莎拉抵京时,仍不肯透露神秘嘉宾是谁,也未正面回答是否会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虽然没能在北京听到这首意义深远的歌多少有些令人失望,好在歌迷们并非冲着这一首歌而来,他们对莎拉诸多名曲其实已烂熟于心了。(记者李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