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感恩世界 点亮希望——卧龙大熊猫感恩中国万里行 > 新闻

黄晓明送别奥运熊猫 为熊猫按手印煞费苦心(图)


黄晓明和熊猫宝宝合影

  搜狐娱乐讯 黄晓明自从认养汶川大地震卧龙基地的双胞胎熊猫儿女“平平”和“安安”后,就开始了与熊猫的不解之缘。近日,作为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的爱心大使,黄晓明来到北京动物园,为即将离京的八只奥运熊猫按上手印、作为它们离京的纪念。

  奥运熊猫即将“回家”

  这八只奥运熊猫在汶川大地震后被运至北京动物园,一到达,他们便受到北京市民的热烈欢迎和精心照料。22日上午,这8只奥运熊猫结束了北京之行,被送回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为此,黄晓明提前来到北京动物园,除了希望能再看看这八只可爱的大熊猫外,更身兼重要职责——为八只奥运大熊猫按手印留纪念。

  为熊猫按手印煞费苦心

  黄晓明为自己的熊猫儿女喂过奶,和熊猫建立了良好的感情,但想要为它们按手印却不是件容易的事。食物利诱、连哄带骗……能想到的方法都用尽了,熊猫还是只顾着吃,不愿意伸出自己的“大手”,这让黄晓明犯难,好在有工作人员的帮忙,黄晓明最终完成了任务。事后,黄晓明表示,“帮熊猫按手印想起来很容易,但做起来真的会手忙脚乱!看到那么多工作人员把熊猫照顾的很好、觉得他们很辛苦,很厉害。感谢他们”

组图:黄晓明
组图:黄晓明送别奥运熊猫

  想去台湾看望“团团”“圆圆”

  自从成为大熊猫爱心大使后,黄晓明无论走到哪里都惦记着他的熊猫宝贝,日前去台湾出差时,就想抽空去看望“团团”和“圆圆”,并准备了很多礼物想去看他们,但后来因为行程变化,黄晓明没有见到自己的熊猫“儿女”,他觉很是遗憾,并承诺,下次一定要实现这个愿望。

  呼吁大家关注熊猫基地重建

  黄晓明看着这八只大熊猫即将被送回四川,依依不舍。他希望借助搜狐娱乐,呼吁所有朋友一起关注四川卧龙大熊猫、关注熊猫基地的灾后重建:“自从我第一次跟熊猫接触之后,就深深的爱上它了,因为熊猫真的是非常非常可爱,而熊猫真的是仅我们中国有而且是非常非常稀少和可爱,会成为我们一个很象征性的标志。虽然现在熊猫们都在动物园中被照顾的很好,但我觉得这远远还不够,熊猫基地的重建工作和关爱熊猫的工作还远远未完成,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大家和我一起保护和关爱大熊猫。”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卧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