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被恶批 罗家英力挺:他在香港很重要(图)

罗家英
罗家英力挺周星驰

  周星驰近来频遭非议,不仅旗下艺人解约背叛,旧日合作伙伴王晶、文隽等人也相继出来发表批评。近日有媒体致电周星驰老搭档罗家英,他直呼:“我觉得我们说得太多了”。

  此前媒体曾报道,罗家英因为《大话西游》酬劳问题向媒体大吐苦水,称一集价钱拍了两部电影,再提此事时,家英哥却表示自己其实从未生过气。对于媒体大肆渲染周星驰旧日伙伴炮轰一事,家英哥也显得大为不满:“报章说得太夸张了。我们平常都是稀稀拉拉的,不是很认真说一个人,不是去批评他,是去闹着玩。就算他对钱很重视,这也不是罪恶。”

  王晶曾指周星驰难以沟通,工作不敬业,每日下午三点来走个过场,并对工作人员大呼小叫,但罗家英却说:“我跟他是工作上的朋友,工作上他很敬业,对电影,对他自己,对其他人的要求都特别高。作为导演这方面我不能去评论他,但作为一个演员来讲,他相当好。他是个很好玩的人,跟我合作的时候很好玩,有说有笑,我们经常开玩笑的。”对于文隽关于“周星驰时代已经结束”的言论,罗家英也并不认同,他说:“在我们香港来说,周星驰很重要。”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罗家英 | 王晶 | 文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