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婚败引网友热议:除了孩子 都不是输家

哈林拒绝回答离婚详情
哈林拒绝回答离婚详情

  以同一天发表“离婚声明”的方式宣告结束婚姻后,哈林(庾澄庆)、伊能静这对娱乐圈曾经的才子佳人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不过,关于两人为何在这个时间宣告离婚,却引来网友各种猜测。

  婚变后首次现身

  哈林拒绝回答离婚详情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发表“离婚声明”后的第二天,哈林即从韩国首尔返回台北。在台北机场,他遭遇到了众多守候在此的记者追访。可能之前哈林也预料到机场会有大批记者守候,他原本希望躲开媒体,还一度滞留在飞机上,等到所有旅客都下机后,才快速走出机舱。谁知他一出现,依然被大批媒体包围,当时,哈林脸色很难看地对媒体说:“我可以绕到二航出去,让大家扑个空,但大家都是为工作,我会让你们拍照,但别逼我说什么。”当他与助手完成通关手续走出安全闸门后,记者立即蜂拥而上,但他对离婚、赡养费和小哈利等问题均拒绝回应,一路闪躲离开。期间,哈林的助手还与摄影记者发生冲突,哈林也禁不住生气地脱口而出:“帮我看看是哪一台的!”之后还怒喝:“你挡住我了﹗”最后,在两名友人的接送下,哈林才匆匆上车离开机场。黄维德经纪人认为

  “哈伊”离婚是还黄维德清白

  而事件女主角伊能静自从在博客上发表了《平静的祈祷》后,始终再未表态,也未在任何场合出现。有传伊能静21日会返台陪伴儿子,但怕传媒追访而取消。倒是“牵手门”另一男主角黄维德工作忙碌,21日在深圳出席一场收入高达50万新台币的活动。其经纪人余毓兴适时爆料称,伊能静也认为“牵手门”连累了黄维德,撇清哈林与伊能静的离婚只是两人关系出现问题,与其他人无关,甚至认为现在终于还了黄维德清白:“‘哈伊’离婚关键不在阿德,现在总算还他清白了。”网友热议

  为何此时发表离婚声明

  “哈伊”离婚,不少圈中人感到惋惜,伊能静的好友方文琳表示,原以为两人会和好,但现在的决定应该经过深思熟虑,她认为小哈利是无辜的。而台湾媒体报道则称,还有圈内知情人士继续爆料:“哈伊”婚姻早已名存实亡,早在两人婚后第三年伊能静就几次离家出走。4年前伊能静还在生日当天正式搬离哈林家,并表态要全家搬到上海,甚少回台湾。数年来两人已俨如分居,还曾协议待小哈利长大后,再公开真相。“牵手门”曝光后,伊能静曾一度说出两人不在一起的实情,但哈林坚决用“没有分居没有离婚”来否认,之后伊能静表示一切以“庾先生”的说法为准。

  各大网络论坛上,网友对“哈伊”离婚之事除了惋惜外,也是充满了不解,有网友质疑“两人选择现在发表离婚声明是为了什么”?一篇名为《伊能静、庾澄庆协议离婚的三大诱因》的文章就提出了“孩子已经可以承受两人离婚的结局”、“伊能静、庾澄庆或许找到了另外的爱情”等各种理由。甚至还有网友分析称,两人目前宣布离婚是“牵手门事件发展至今,其实没有输家”,因为伊能静在大陆已有了自己的公司,且签约华谊,多部广告、影视剧也已确定,事业发展红红火火;庾澄庆则身价暴涨(代言费涨了5倍)、主持的电视节目收视率全面飘红,还恰逢新唱片面世;甚至连出道多年一直半红不紫的黄维德都赢来“收入猛增”的结果,知名度大大提升,演艺活动不断,该网友表示:“可能除了孩子,现在公布离婚三个人都不是输家。”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 黄维德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