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四年前已离家出走 与哈林早达成离婚协议


设计对白: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

  伊哈离婚确定,前日传出伊能静要返台陪小哈利,但担心内地媒体守候而取消,据友人透露,其实婚后第3年,伊能静就常因家中气氛不佳,数度离家出走,还曾在远东饭店住了半个月之久,4年前伊能静生日当天她已正式搬离庾家。

  伊能静婚后曾多次透露,她多半时间都在工作室写稿,写到天亮才回家,4年前她表态全家要搬到上海,当时提到庾妈也要一起搬去,后来因为太婆摔伤而作罢。

  这几年来两人已呈分居状态,据知两人确有协议,等小哈利大一点再公开真相,据美国法律分居两年可申请离婚,而圈内早就流传两人离婚的事。伊黄牵手情加速两人公布离婚一事,这几个月来的煎熬,终于迫使双方做出决定,也让外界对两人关系重新定位。

  被认为伊哈事件最大赢家的黄维德,昨天出现深圳参加某品牌活动,出场费高达台币50万(约合人民币12.5万),他对伊哈离婚一事仍不松口,仅说“此时不宜发言,时机不对。”经纪人余毓兴说:“伊哈离婚关键不在阿德,现在总算还他清白了。”黄维德日前被列为四大潜力小生,与黄晓明、陆毅、邓超并列,一夕翻盘,身价飙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利 | 黄维德 | 常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