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军受邀加盟《花木兰》 出演反派大将军(图)

胡军
胡军古装造型(资料图片)

  胡军片约不断,刚刚结束《机器侠》的拍摄,又将与两位香港导演合作。记者昨日获悉,胡军已应邀加盟马楚成执导的《花木兰》,出演反派大将军。而在另一部陈德森执导的《十月围城》中,他有望出演刺杀孙中山的刺客,并将为角色剃发演出,这也是他从影以来第一次以光头形象示人。

  此前,有媒体曝出胡军在上海密会《十月围城》导演陈德森。据证实,当日在上海胡军不仅与陈德森讨论角色,也为他即将出演的角色试妆。据透露,胡军在《十月围城》中的造型出人意料,光头形象将一直保持到中年。而另一部电影《花木兰》中,胡军则将出演片中最大的反派——匈奴冒顿将军。此次演反派也是胡军演艺事业上的新尝试,胡军表示一直力求尝试角色多元化。3月底他将正式进入《花木兰》剧组,影片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另据了解,胡军主演的《机器侠》已初定今年暑期档上映,影片也将在亚洲电影节上拉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花木兰 | 陈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