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青霞松口:复出不是问题 避而不谈“双秦情”

54岁的大美人林青霞坦言:最难演的是自己

  现年54岁的大美人林青霞,近年屡传复出。前日,林青霞到台北出席“青春、梦想、岁月──从《窗外》谈起”座谈会,这也是林青霞人生的首次演讲,吸引了数百民众到场,全场座无虚席。在座谈会中,林青霞对于外界都很关心的复出问题,她大方表示“复出不是问题,要先做好心理调适”。同时,林美人还分享了很多难忘的演戏经历,如银幕初吻等等;不过对于与秦祥林及秦汉的两段情,林青霞则避而不谈。

  老公赞成复出

  《窗外》是曾经拍摄过100部电影的林青霞第一部作品,由于背后包含着原作者琼瑶与母亲间的心结,因此从来没有在台湾上映过。林青霞在2007年的时候买下台湾版权,这次座谈会也是《窗外》第一次在台湾公开播映。在当天下午3点开始举行的座谈会中,影迷热情提问反应相当热烈,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息影15年的林青霞是否会复出?对此,林青霞大方表示“复出不是问题”,她说自己十分爱演戏,不然不会拍100部电影,但已经很久没有拍电影,所以得先做好心理准备,做好功课之后再说。有人问到丈夫邢李火原对于她的复出有没有任何意见?她笑着表示“还好我丈夫给我很大的自由,所以不是问题”。不过林青霞表示今年首先要做的是把自己写过的文章结集出书。

  感慨最难演自己

  在座谈会中,林青霞表示她从飘逸的清纯玉女演到刀里来剑里去的“男人”,从《窗外》演到《东邪西毒》,总共演了100个角色,不过她觉得最难演的还是自己。有观众问到如果人生重新来过,她是否还会选择当影星?林青霞表示虽然自己在演戏前,最大的希望就是能考上大学当个大学生,但如果让她再选择一次,她还是会选择过现在的人生,至于原本希望能够重考、考上大学的的这个心愿,林青霞说她已经在香港大学上了龙应台的课,因此不会感到遗憾。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